問:我大約9-10點從高雄出發到集集,想要在那邊吃中餐加遊玩一下...可以建議我去哪些地方玩以及大概需要逗留多久嗎??
我想要大約6-7點到東埔溫泉那邊的飯店....

另外隔天我想要去日月潭撘纜車...有建議我大約幾點離開過去會比較好,或是撘纜車前有沒有什麼景點也可順路過去看看的...
麻煩大家給我點建議囉...謝謝

答:從東埔溫泉飯店區那裡開出來到大馬路台21線只須10分鐘多一點點
而從這個路口再開到集集或是開到日月潭的行車時間應是差不多 都大約70分鐘
日月潭環湖周邊就有不少點可以去
集集玩的年齡程有點低 我是不太習慣...
東埔溫泉除了泡湯外其它的好像有點弱
我去東埔溫泉一般是會於1月上旬信義鄉梅花開了時(烏松崙 風櫃斗 牛稠坑柳家梅園)才順道去
回程則再深入去塔塔加~阿里山~回國3 或往北過日月潭~埔里~國6~國3


相關詞:
東埔溫泉住宿, 東埔溫泉民宿, 東埔溫泉飯店, 東埔溫泉推薦, 東埔溫泉露營區, 東埔溫泉農場, 東埔溫泉泡湯, 東埔溫泉會館, 東埔溫泉溫泉, 東埔溫泉湯屋
東埔溫泉, 日月潭, 集集, 日月潭環湖, 烏松崙 風櫃斗, 牛稠坑柳家梅園, 大馬路, 高雄, 行程, 規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0304368
以上文章引用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