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簡單生活節12月正式登場。(江昭倫 攝)

  2012簡單生活節將從12月1日,一連兩天在台北華山登場,今年以「Wild勇氣」為策展主題,邀請伍佰、蘇打綠、莫文蔚等港台音樂人,以及許多台灣生活各領域創意家齊聚一堂,展現肆無忌憚的勇氣面對未來。

  兩年舉辦一次的簡單生活節,今年雖然面臨經濟不景氣,成本大幅增加,但規模並未縮小,仍維持四大音樂舞台,7個展區,展現台灣年輕創作者對於土地、生活、設計、閱讀與服裝設計的大膽想像。

   最受矚目的音樂人名單也沒讓樂迷失望,有伍佰、蘇打綠、莫文蔚、陳綺貞、達明一派、蔡健雅等港台歌手助陣,星光熠熠。

   主辦人張培仁表示,今年簡單生活節以Wild為訴求,希望展現台灣年輕一代無所畏懼、面對未來的勇氣。張培仁說:『(原音)因為大環境產生很多變化,全球經濟社會發生很多議題 這時後我覺得我們需要展現我們是這一代年輕創作者在面對這個時代一個肆無忌憚的勇氣,我們希望透過他們的勇氣,看見他們面對困難的時後可以怎麼樣去克服挑戰,回到自己無所畏懼的原點來面對未來,所這次的策展主題是從這裡出發。』

   6日活動宣告記者會上,超過30組樂團與音樂人出席,本土搖滾天王伍佰也現身站台。伍佰說,他心中的「Wild」應該是「No rule, No expect, No sorry」,也就是沒有規則、沒有期待,以及沒有抱歉,要像火一樣燃燒,鼓勵大家勇敢實現自己。


引用至: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87863




讓創意回到無所畏懼的原點 讓勇敢的人展現他們的視野 讓音樂呈現豐盛多元的力量 讓未來的可能性更肆無忌憚地發生 WE ARE YOUNG, SHOULD BE WILD. 中子創新‧版權所有 2012Neutron Innovation (BVI) Ltd.

 2012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募集入選名單公告 一轉眼的,就到了公告名單的時刻了, 一封封的報名信件,我們看見大家天馬行空的創意,以及對於喜歡的事投入滿滿的熱情,再次感謝大家用心準備這次的報名。

2012/12/4~5終於去了期待已久的簡單生活節雖然票價很貴!但我還是灑了大把的銀子去ibon買了兩天聯票,共一千六捏~第一天我十一點十分就到華山了,雖然上午沒有表演,但我就是要趁著個時間好好的逛一下創意市集~哈!我最愛逛創意市集了就算我很早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