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請問台東紅葉野溪溫泉怎麼到達???

我是從初鹿牧場(台東市)方向過去的
已經知道是過紅葉橋往左走 ,看到木製樓梯下去…再走過紅色行人橋,橋下就是野溪…
但是我又看到網路上有說有一段已被好心人特別整理過,還有簡單的木板製更衣室和已挖好的泡湯池…(不是那個收費的布農紅葉溫泉區哦),仍然是野溪,但是是有被處理過的,不需要自己再挖的…
有人知道明確的走法嗎??(我騎機車…把車停著用走的也ok),我需要仔細的走法…不想迷路哦!!!!

答: 紅葉溫泉有兩處,你要先選擇去那一處?
如果你由台東出發,會經過卑南包子、綠色隧道、
初鹿街道直走到將近脫線牧場,未過橋向左看會有
指示標誌,再往前開2公里會有村莊,問當地人怎麼
進入紅葉溪,就能到達野溪溫泉。
另一處是在紅葉橋附近,也就是靠近收費紅葉溫泉附近,
找到木造樓梯下去,就會看到,但你要記得帶挖土工具,
才能冷熱水混合,否則太熱無法泡喔。
如果你由花蓮過來!最好還是去收費的比較安全!比較幸福!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2008-03-02 10:54:43 補充
你說的有人開挖,有馬達,有換衣服的野溪溫泉,
應該是指鹿鳴精舍師父為救吸毒朋友用溫泉療法
讓他們清醒而花錢開挖的,你可以去精舍問看看,
經過他的同意,你也可以去泡喔!
相關詞:
台東紅葉野溪溫泉, 紅葉野溪溫泉
紅葉野溪, 紅葉橋, 初鹿牧場, 布農紅葉溫泉區, 溫泉, 台東, 台東市, 冷熱水混合, 卑南包子, 初鹿街道




以上文章引用至: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605825






暖暖石行動電源1
暖暖石行動電源2 


 


暖暖石行動電源   



暖暖石行動電源3   



暖暖石行動電源4 


 



暖暖石行動電源   



 


            >> 點我進入nomo休閒娛樂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