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請問清新有公車到站嗎? 如果在中港路的統聯轉運站下車的話有公司可以坐過去嗎?
2007-10-02 16:39:57 補充
清新網站上的我已經看過了,我要知道的是有沒有公車到清新的

答:清新沒有公車可以到
因為他是在半山腰上南山人壽訓練中心旁
建議您可在朝馬下車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在朝馬站及旁邊新光三越都有定時免費來回接送
時間請您再與飯店人員預約
一定要預約接駁車才會到
我記得好像一個小時一班最晚到晚上六點整
如不是在定時接送的其他時間則需自費好像一個人要幾百元哦!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點小遲到
但是飯店人員還是有回來載我
讓我省了一筆接送費用
您可多加利用哦!
參考資料
有搭過
相關詞: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婚宴,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工作,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經營理念,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評價,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休息,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煙火,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餐飲,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下午茶,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日本料理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南山人壽訓練中心, 統聯轉運站, 台中, 飯店人員, 朝馬, 朝馬站, 中港路, 飯店, 清新



以上文章引用至: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202293






 OB嚴選


熱賣系列


 甜美可愛~多種圖案舒適百搭高品質彈性褲襪   搖粒絨    豪華級保暖力~嚴選超值好康美體搖粒絨牛仔窄管褲.8款    清晰學院 OB嚴選彩妝系 可愛女孩  


 


 


 








  點我進入NOMO休閒娛樂網 

 


 


 


 


  BLOG-01  BLOG-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