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宜蘭礁溪山泉大飯店&台南山芙蓉渡假大酒店跟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哪一個比較好呢?
請有去過或知道的人給我他們的比較
就算只知道其中一個的也行
請給我你知道的優缺點
不要複製別人的答案
也不要給我他們飯店的官網

答: 你好,台中清新溫泉飯店位於大肚山, 在台中嶺東技術學院往望高寮的路上, 屬於人工開挖的深井溫泉, 飯店設備還不錯,但鄰近除了望高寮或台中都會公園看夜景外, 景色並不特殊,

台南山芙蓉則在曾文水庫範圍內, 就是大自然景色為主, 飯店設備還好, 但飯店範圍大, 休閒設施比較完善, 會比較有渡假的感覺

宜蘭礁溪山泉大飯店則沒去過, 不過礁溪是屬於自然湧泉, 本身就是一個觀光休閒區域, 鄰近景點也多, 要度假應該是野蠻適合的

如果要我建議, 以休閒渡假而言, 清新溫泉就不用考慮了, 要跑溫泉就去礁溪吧, 如果想悠閒的過個幾天, 就去山芙蓉
相關詞:
清新溫泉V.S山芙蓉飯店, 宜蘭礁溪山泉, 山芙蓉,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望高寮, 台中嶺東技術學院, 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都會公園, 礁溪山泉大飯店, 飯店設備



以上文章引用至: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0105709






 OB嚴選


熱賣系列


 甜美可愛~多種圖案舒適百搭高品質彈性褲襪   搖粒絨    豪華級保暖力~嚴選超值好康美體搖粒絨牛仔窄管褲.8款    清晰學院 OB嚴選彩妝系 可愛女孩  


 


 


 








  點我進入NOMO休閒娛樂網 

 


 


 


 


  BLOG-01  BLOG-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